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近期博士后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10      发布人:    

所属有关部门:

现将《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博士后年报工作通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和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申报2017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计划的通知》及《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请通知并动员在站博士后积极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可查阅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

2.请通知本部门导师,可将近期博士后招聘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相结合,吸引优秀博士后进站工作,具体事宜可向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咨询。

3.为完成博士后年报,请统计在站博士后人员、2017年度出站博士后科研成果;并提交本年度在站或出站博士后个人(团体)的事迹或科研成果(如无,可不报送),具体要求参见原通知。

4.请于201822617:00前将申报要求的附件及相关材料整理汇总,电子版材料发送至edu@mail.ie.ac.cn,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263房间。

联系人:张永合  58887024

牛云峰  58887025

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

201829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