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夏季毕业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10      发布人:    

所属各部门:

为做好2018年夏季毕业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便于毕业生安排学位论文相关事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资格审核

各部门须对本部门2018年夏季毕业生进行学位论文资格初审,并统一将由导师及部门负责人签字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科研成果附件材料提交至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进行审核。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资格条件和材料要求详见附件1

二、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1.各部门须统一收集毕业生学位论文并提交至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学位论文应为最终版(非匿名),采用PDF格式并以“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方式命名。

2.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在2个工作日内,将检测报告返回到毕业生、导师及辅导员邮箱。

3.检测结果按《中科院电子所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办法》要求处理。

三、学位论文送审

1.我所本年度继续采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位论文评审平台”进行网上评阅

2.各部门需及时通知毕业生在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培养指导系统进行操作并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3.评阅意见为“修改后再评阅”,由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通知导师及毕业生,毕业生修改完毕后再次提交至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

4.评阅意见为不同意答辩,则不得参加本次答辩。如导师及毕业生对匿名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申请复审,由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增聘二位专家进行评阅,累计有二位评阅人持否定意见,本次学位申请无效,下次重新申请学位。

5.毕业生及导师答辩前需根据相关评阅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并在答辩会议上将修改情况报告答辩小组成员审核。

四、材料提交时间

各部门需在324日下午4:00前统一提交博士毕业生的相关材料;45日下午4:00前统一提交硕士毕业生的相关材料。

五、其他

1.请各部门汇总毕业生论文送审情况并填写《2018年夏季毕业生论文送审汇总表》(见附件2)。格式命名:80137_部门。

2.各部门需于5月初统一提交本部门答辩计划(包含答辩小组成员、时间、地点等信息),并于531日前完成本部门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永合  58887024  15210984493

        卢葱葱  58887028  13661089981

  箱:edu@mail.ie.ac.cn

 

附件:

1. 2018年夏季毕业生学位论文送审材料要求

2. 2018年夏季毕业生学位论文送审汇总表

 

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

201826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