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大学近期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30      发布人:    

 

所属各部门:

      现将《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及《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必和必拓奖学金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在学研究生的研究成果和创新能力,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报名参加,原则上推荐的研究生需在所一年以上且学位课程成绩为优秀。

2.有关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详细情况请查阅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

3.有关必和必拓奖学金申请的详细情况请参见中国科学院大学http://www.ucas.ac.cn/site/157?u=65716)。

4.请各部门认真开展选派推荐工作并于2018227日前将《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审批表》、《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BHPB奖学金申报审批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262房间,电子版材料发至edu@mail.ie.ac.cn,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将按照规定组织专家评审并申报。

联系人:张永合  58887024

卢葱葱  58887028

附件: 

1.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审批表

2.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BHPB奖学金申报审批表

 

 

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

2018130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