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遴选外部专家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5      发布人:    

所属相关部门:

经研究,兹定于20161123-24日召开我所2016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遴选外部专家评审答辩会议,1125日召开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遴选外部专家评审答辩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答辩人员范围及报告内容

1.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人员;

2.申请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人员;

3.主要内容包括申请人基本情况、近五年主要工作业绩及申请指导教师岗位设想等。

二、日程安排

                  

三、其他说明

1.具体报告时间及顺序请于会议前一天登录科教办网页“通知公告”栏查询。http://edu.ie.cas.cn/)。

2.本次会议报告PPT不得涉密,请各部门按要求进行保密审查,并填写《报送非涉密材料保密审查审批表》,经部门保密负责人签字后统一提交至科教办263房间。

3.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请报告人提前半小时到达会场。本次会议不得现场拷贝PPT,请各部门在以下期限内提交PPT

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预评审答辩会:1122(周一)17:00前;

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预评审答辩会:1123(周三)17:00前。

4.特别提醒:本次会议为非涉密会议,请您务必做好PPT的脱密处理,现场表述内容亦不能有敏感信息。

 

 联系人:张永合    58887025 

                        

                                                                    

 

                                                                                       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

                                                                                 20161115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