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本科毕业设计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0      发布人:    

所属相关部门:

由于近期部分同学申请到我所做毕业设计,为规范接收工作,保证培养效果,我所拟对毕业设计学生进行统一管理,具体事项如下:

1.我所仅接收已推免到我所读研的大四学生做毕业设计;导师对学生学习及在所期间所有活动负责。

2.由于我所住宿条件所限,导师和学生均有意愿申请在我所完成毕业设计的将根据情况进行分配。

3.部门接收毕业设计学生前需经过申请审批(毕业设计申请表见附件),审批通过后学生纳入我所统一管理。

4.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统一为毕业设计学生安排住宿(京外学生)、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发放见习证,并统一提供食堂补助260/月(年底分摊至相关导师课题)。

5.建议部门根据学生学习情况发放 600/月的生活补贴。

6.毕业设计内容不得涉密,实习期满离所前需到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办理离所手续。

联系人:张永合    010-58887025

 

毕业设计申请审批工作截止日期为20161116日,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毕业设计申请表

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

2016119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