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6-04-09      发布人:    

中国科学院大学(英文名 :University of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简称“国科大”),是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一所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科教融合、独具特色的高等学校。国科大的前身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创办的新中国第一所研究生院,培养了我国第一个理学博士、第一个工学博士、第一个女博士、第一个双学位博士。经教育部批准,国科大从2014年起开始招收本科生。

基于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的高水平科研优势和高层次人才资源,国科大形成了由京内4个校区、京外5个教育基地和分布全国的115个研究所组成的“大学校”。目前,国科大在学研究生达4.28万余名,其中博士生占50%。迄今,国科大已经累计授予近12万硕士、博士学位。

国科大正值迅速发展阶段,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各相关领域的各类优秀人才。招聘条件及相关待遇如图所示   

 

 

应聘流程:

1.有意应聘者可通过电话或Email与我们取得联系。

2.申请人需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包括科研经历、发表论文目录等)、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复印件、学术论著目录及论著首页复印件、5篇代表性论文全文、学术影响及评价的相关证明材料、3封专家推荐信等。

3.学院组织初选,并进行面试;通过学院初选后上报学校评审,经学校批准后,正式办理入校手续。其中“千人计划”、“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等项目,需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的相应工作部署申报。

 联系人:卢老师       电话:13661089981     邮箱:cclu@mail.ie.ac.cn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