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电子所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海淀公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发布人:    

2018428日(周六)下午6点到8点半,电子所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工会5名职工及相关人员在海淀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当天下午六点,所有的活动参与人员准时在海淀公园西门集合,拍照留念后带着一丝兴奋与期待走上了红色的塑胶健步道。

公园里植被茂盛,空气清新,恰好又适逢春天,所以园内鸟语花香一片,公园正中间是一片大草坪,被园丁修葺得很工整,但又不失端庄与大气之美。沿着健步道逆时针往前走,不到50米,就是一片小湖泊,使后面的健步道的好长一部分都是顺着湖泊蜿蜒的,我们一行人迎着夕阳在湖面和缓微风的吹拂下,与闲聊的轻松氛围中就着空气里淡淡的花香脚步向前轻盈地迈着。这些时刻,穿插在忙碌的城市生活节奏中,显得更加的弥足珍贵。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使部门员工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还加强了部门职工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了更深的感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加强了团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活动取得了完满成功,往后部门会多多开展类似活动的。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