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冬日里的你未曾孤单-电子所2017级“遥寄雁栖”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4      发布人:    

  2017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新生“遥寄雁栖”活动在电子所怀柔园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承办,2017级新生及研究生会成员总计3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4时,同学们到达电子所怀柔园区。在园区主楼门前合影留念后,王毅和徐开明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航天微波遥感系统部工艺生产线,并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对电子所航天微波遥感系统工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参观工艺生产线后,研究生会组织同学们在怀柔园区会议室开展了“一块五毛”、“你画我猜”、“才艺比拼”等游戏环节,通过这些活动他们既愉悦了身心,又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游戏环节结束后“水果拼盘”大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以团队的形式设计和制作作品,在分享比拼环节中,大家分享彼此的创意,时而幽默,时而严肃,赢得了阵阵掌声。“水果拼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游戏结束后,研会专门介绍了研究生会目前运营等相关情况。

  本次活动加深了2017级新生对电子所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间的互相了解和友谊,增强了2017级新生的凝聚力,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在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研究生会马芳,科教融合办 牛云峰)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