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新授课教师课前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4      发布人:    

    201812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电子所组织了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新授课教师课前交流活动。电子学院新授课教师课前试讲交流活动已经成为常态化品牌课程质量保障措施之一所有新授课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多位授课经验丰富的教授,由他们组成评价小组。 

  新授课教师各自选择了30分钟相对独立的教学内容进行现场授课。各位专家根据教师的现场表现,结合授课教师提供的教案、PPT等教学材料对教学内容与教学效果等进行考核,轮流发言就教学理念、教学内容与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加以考核与指导。新授课老师虚心听取各位专家的反馈,积极与专家进行交流沟通,表示会结合专家意见继续改进。 

  交流活动结束后,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将尽快整理评价意见并及时反馈给新授课教师,协助新授课教师提升课程质量,努力为国科大电子学院的研究生带来更多质量高、内容新的专业课程。(科教融合办 周春晖)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