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行空跆拳道俱乐部骑行踏青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4      发布人:    

4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行空跆拳道俱乐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骑行踏青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行空跆拳道俱乐部主办,电子所研究生会协办,参加人员主要为电子所在读研究生。 

下午13:00大家在青年公寓6号楼集结完毕,活动正式开始。行空跆拳道俱乐部会长褚书磊简要介绍了骑行安全注意事项后,大家便意气风发地出发了。一路上,迎着阳光春风,大家欢快地唱着歌,聊着天。

进了森林公园,大家一起散步漫游,欣赏着满园盛开的花儿,足踩着绿芽儿青青的新草,一瞬间,忙碌的学习工作带来的烦闷情绪了无影踪。湖边到处扎满了帐篷,一家家的老老小小在树丛花间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惬意。寻了处“风水宝地”,大家合力铺上垫布,坐下来玩游戏、打牌。相继玩了“谁是卧底”、“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之后分了两摊打扑克、三国杀游戏。平静的湖面、灵动的小船、簇拥的桃花、喧闹的人群、欢快的笑声,浑然一起,格外令人身心愉悦。不知不觉间天色就晚了,大家又一起聚餐挫了一顿。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参与人员热情积极,在亲近大自然的氛围中放松心情,大家亲如一家,其乐融融。 

(文/九室 褚书磊图/八室 张跃 九室 况坚)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