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电子所举办“来自IECAS的你”女生节文化娱乐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9      发布人:    

   201437日晚,主题为“来自IECAS的你”的女生节文化娱乐活动在一室报告厅成功举办,该活动由电子所研究生会主办。活动得到了所内青年学生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参加。该活动极大的丰富了电子所的文娱生活,为电子所广大的青年女同志的科研外生活带来了一抹亮色。 

  “女生节”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当代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当今北京高校内风靡的趣味文化代表之一。本次系列活动共包括三个环节:集体游戏;才艺展示;女性防卫术现场指导。在游戏环节,男女生都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第二环节中同学所展示的才艺让现场不时的掌声雷动,充分的展现了电子所学生职工的青春风采。女性防卫术现场指导是整个活动中最受欢迎的一个环节,该环节由电子所行空跆拳道社现场教授防卫技巧,招式实用易学,也让女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温馨的关怀。 

  整个活动中,到场的同学热情高涨,大家争相参与,每个人都在游戏中找到了快乐,放松了精神,娱乐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在意犹未尽中,女生节娱乐活动缓缓落幕。 (五室 黄伟)

© 2008-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